遇到推销活动送试用装做活动的时候坚决不回头直接走!

        好不容易挨过国庆假期头一周的工作折磨周六还不出去浪吗😌,果断出门,只是室友要上课只能自己去,在商场门口还被一个胖小伙拦住说送个化妆品,我就拒绝了,我就当成了一个插曲,最后去了沃尔玛,逛了商场,一切都很美好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emmmmm重点来了,就在回家的路上的时候路过一个商场门口,被一个中年妇女叫住说什么店里搞活动送你一套试用装,我刚开始是非常拒绝的,哇那个女的后来找来了另一个女的,俩人轮番轰炸,想着拿个试用装就拿个试用装,回去不用就好了,就跟她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 进了她们的店,刚开始让我做个皮肤测试,然后一直跟我说我的皮肤干,黑色素多,身体里湿气重需要好好护理,我听着还挺有道理,最后给我做了个什么导出黑色素,虽然最后确实看着是颜色黑了,当时可能脑子被糊住了m9( `д´ )!!!!

        那位大姐给我做了一半脸,然后就开始推销说现在在搞活动呀,挺合适的,我就( ๑ŏ ﹏ ŏ๑ )刷了卡,然后说我今天做不了,下次吧因为我想回家(没出息)
    
       果然人傻是没法治的,我就交钱走了,刚出门就觉得不对,越想越不对,后来在手机上一查,发现有不少人被这样的套路骗过,好多人还是被逼的交的钱,从几百到几千几万的都有,如果我当时说不做,估计也是被逼的下场,那位大姐给我做了一半,脸上东西还没擦干净MD都是套路(งᵒ̌皿ᵒ̌)ง⁼³₌₃

        那位大姐还推荐我做一个身体检查,说什么反正不要钱免费的,我TMD就呵呵了,当时就拒绝了,后来想想就后怕,说起来一共花了300多还不是很多,但是这个事是真的让人恶心,心里不痛快,说到底还是自己贪心导致的,所以只能说有点自作自受,曾经被一个照相馆业务员拉去说做个访问领个礼物,最后磨了两个多小时,结果自己还是没有长记性,果然人总是吃到苦果才记得住。

        最后是真的提醒大家这种路上被拉住说做活动帮个忙的话,不要相信!不要相信!不要相信!无论他说的多真诚,都是套路!就是要不去!不去!不去!
       不知道会被多少人看到但是我不写出来我憋的慌!最后到家的时间心情好多了,也没那么难以接受了,因为地铁上遇到了一个好心的阿姨帮助了我*٩(๑´∀`๑)ง*,一下子治愈了心情,也就不怎么当回事了,但是还是有点不甘心,所以才记录一下!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南北之间有只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